励志小站

蓝颜,是永远不会分手貌似情侣并非情侣的恋人

经常有人问在朋友和恋人之间叫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其实这个问题是多余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恋人,他们会体谅你的行为,如果不体谅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恋人是要互相帮助的,而不是硬性迁就。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不要对我妄下判断。你看到的只是我故意让你看的部分。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是否门当户对不要紧,最重要应该是兴当趣对,不然没有共同语言,即使在一起,仍然会感觉到孤独。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尚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很多时候爱上一首歌,是因它恰好在情绪敏感的时刻出现。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有的女人恋爱时让男友宠着自己,结婚后仍然要老公百般宠着自己,却忘记做为一个女人应该做的份内之事。这样的女人是不懂得爱情的。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如果分手的恋人还能做朋友,要不从没爱过,要不还在爱着。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最終会被一次情緒失控全部推翻。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不开心,不是生活出了问题,而是你的生活方式出了问题。

一些年之后,我要跟你去山下人迹稀少的小镇生活。清晨爬到高山巅顶,下山去集市买蔬菜水果。烹煮打扫。午后读一本书。晚上在杏花树下喝酒,聊天,直到月色和露水清凉。在梦中,行至岩凤尾蕨茂盛的空空山谷,鸟声清脆,树上种子崩裂…一起在树下疲累而眠。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没什么问题,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没什么问题,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问题就多了。

蓝颜,是永远不会分手貌似情侣并非情侣的恋人。怀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做单纯的人,走幸福的路。爱,并非没有争执,而是每次争执过后,爱仍在。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遇事不要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要强求,做了就对了;生活其实很简单,心静了就平和了。

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人生有时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什么是幸福?一是睡在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愿你做幸福的人,走幸福的路。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有一杯醇香的咖啡;有一本喜欢的读物;有一张舒适的沙发床。当暖暖的阳光洒在脸上,露出惬意的微笑。这就是简单的小幸福。

大多数不开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拥有的,又高估了别人所拥有的。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说真话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必记得你都说些什么。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可是如果我还没经沧海或是刚到沧海打了个转就回来,而且也没到过巫山就一头钻进了围城怎么办啊。


评论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