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要比你精彩许多

得到的,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是要记得的。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很多的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生活只有两种选择:重新出发,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别人的配角。

衡量自己年不年轻,看朋友,而不是看年纪。评价自己过得好不好,看笑容,而不是看眼泪。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真爱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人生的空虚不在于人的孤独,在于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于善于观察,在于善于辨别;人生的寻找不在于千山万水,在于咫尺之间;人生的境界不在于盲目跟随,在于自我探求。

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

人生,就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静静选择,选择该选择的,遗忘该遗忘的,让生命若水,静静流淌一泓清澈。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会有花,有蝶,有阳光。

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精彩许多。

梦想需远大,但那是短期的,现实可行的目标是成功的关键。成功与日常行为有着直接的联系。成功的人士就是一直保持前进,每天做的点滴小事,日积月累,一步步向梦想靠拢。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要知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

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在没人知道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不去表白;在没人懂自己价值的时候,不能炫耀;在没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时,不要困惑。活着自己的执着,活着自己的单纯,活着自己的痴醉,活着自己美丽的梦想。

信任不是指没有误会,而是总会给对方把误会解释清楚的机会。

当你得到时,倍加珍惜;当你失去时,留作回忆;放不下的东西就不要轻易拿起,不想放弃的东西不要轻易放弃;很多时候,无需刻意而为,随缘便可自在。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

不要轻易对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别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没这个义务和责任。这样的话,你想的发泄就变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评论
热度(1)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