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小时候的欢乐是单纯带来的;长大后的痛苦是复杂给予的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我们是一路向前走,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

话语本身不伤人,除非,说这话的人对你而言很重要。

我们自己的态度是最重要的,只有当我们学会爱了,一个对的人走过来,我们才能机会开展一段美好的感情。有句话是如果你想要一个美好的人,就先让自己美好,这样你才会学会更好的爱。

生命的真实意义,常在于抗拒中保持真我,不恋人间纷扰;于躁动中趋向澄静,不眷凡尘浮华。花开是一截过程,相聚当惜缘;叶落是一种轮回,别离莫挥泪。当初有多繁荣,最后就有多败落,痛楚与快慰向来如影随形。人生的精彩,不是你攫取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边走边弃,才能走得更远些。


幸福的人生活里不是没有不堪和琐碎,不是没有疲惫和失望,而是不管生活给了多大的泥沼,也要让生命拔腿出来,也要在心中修篱种菊,怡养内在的优雅和高贵。幸福是一种自我剥离的能力,以及自我生成的能力。生活中,没有多少幸福是现成的,有幸福的人,只是会幸福罢了。

这世界,美丽易碎,不必慌乱,只要静然于心,就会海阔天空。

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愿望,让曾经的诺言,随风飘散。

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就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小时候的欢乐,那是单纯带来的;长大后的痛苦,是复杂给予的。

奇迹,是不会在容易的道路上绽放的。也许,在所有不被看好,无人尝试的选择的背后,会有不曾见到的可能,不曾设计的未知。未知让人恐惧,引人好奇,也因此证明你的勇气,成就你的自信。在每个死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个希望的天空,在无路可走时迫使你腾空而起,那就是奇迹。

每个人从亲密关系中希望获得的东西是不一样的,重要的不在于双方想要的是否一致,而是是否能够满足彼此。从一个人对自己理想伴侣的描述当中,你可以听到自己是否契合对方的定位。

我们从没有忘记真相,只是我们越来越会说谎。

亲爱的朋友,愿你不再害怕孤独,不再去害怕面对之前的自己,不再急于寻求外来的安全感,而是能从自我找到安定的力量,也就找到坚持下去的勇气,找到属于你自身的节奏。那个就是你自己的力量。

别抱怨,因为阳光透过缝隙,才能温暖你的生活。

前面的那条路,远远的延伸着,它通向的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据说,只要顺利到达就可以过上王子与公主的生活。于是,一些年轻人扔下了梦想的包袱,疾步向前,去走向着那个装着华丽的世界。

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我终于是懂得怎样去爱惜自己,珍惜自己的本来应该美好的生活。我想,我是可以忘记怎么去爱你的,因为你把我的爱弄得遍地麟伤。分手之后,给我们彼此的自由,一切都还是那样美好。

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他会笑。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爱情不是找出来的,而是你们一起去守出来的。如果只是用眼睛找,你很难知道谁可以相守一生。因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里的善或恶才会被激发出来。所以别用外貌和财富选人,而要用挫折、风波和平淡去选人。

若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是障碍重重,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办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是想尽一切理由去阻止自己向前。

生活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容易的。请好好努力。

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别人标准来框定自己人生。如果想讨好所有人,满足所有人的标准,最终只会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对你满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标准。试图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是徒劳无功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不要迷失在别人的评价里,用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就好。

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这就是信任。

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 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 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不是美丽,是真诚。

我们总是把别人安抚得太好,轮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评论
热度(6)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