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爱是一种遇见,却无法预见

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的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爱是一种遇见,却无法预见。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遇事无须太执,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自寻烦恼。所谓自寻烦恼,就是吸收的负能量太多。我们要像向日葵一样,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接触善知识,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多想想有利于人生发展的问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人生即便下雨,也会如春雨般温暖。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过了就错过了。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人牵挂而不是获取的。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收拾一下心情,扔掉旧的才能有地方放新的!

 

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却需时间浇灌。

这几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长大变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为钱发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我不想成为那种人。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坚持这阵子,才不会辛苦一辈子。我发誓会努力,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背后没有秘密。说这话的人,既不明白爱情,也不明白秘密。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你生气, 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我想谈一场公开的恋情,爸妈同意、亲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恋爱,如果可以,只谈一场,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做人需要一半聪明一半糊涂,把聪明的眼光对向自己,对自己的缺点错误,一定要心如明镜明察秋毫,一点不能马虎放过;把糊涂的目光对向别人,眼中看不到别人的对错得失,就像唐僧,满眼里就没有妖精,没有坏人。即使还做不来看不到,那至少要学会心里有数嘴里不说。说了,就是伤害;不说,那是宽容。

你唯一会认认真真读完一个人的日志和心情,想尽一切办法去了解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另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人。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评论
热度(2)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