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而不是期待自己没有的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而不是期待自己没有的。

一个人需要不断抛弃,我们需要抛弃过去的失败,也需要抛弃过去的成功。抛弃过去的失败,是因为失败就像黎明前的黑暗,不抛弃就没有阳光灿烂;抛弃过去的成功,是因为成功就像登上一座山,如果你迷恋此山风光,就没法攀登下一座更高的山峰。

有些事情我们必须放弃,才有精力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尽管我们常说为自己活着,但实际上我们都通过别人的眼睛看自己的形象。一个从来没有得到承认的人,很难产生对生命的热情。我们穿衣打扮或者努力学习工作,不仅是为了实现自我,也为了成为群体中被认可的一员。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

人生的奇迹真是无处不在,谁会相信这个“伟大”的头绪就来自手触冰水清洗衣服的瞬间!迷醉两天以来几乎可以说已经到了消极的顶点,感觉没有一点可以前进的动力,生命毫无意义,醉生梦死的时候好几次都想就那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长期地违反人性,大家就会生病。这是一个只有人教导我们如何成功,却没有人教导我们如何保有自我的世界。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增值,只有我们的人生悄悄贬值。我们可不可以停下来喘口气,选择我们“自己”,而不是“大家”?

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怀疑先前深信不疑的东西。

时间会夺走我们的青春,但它夺不走那些记忆,那些美好。

我们常常痛感生活的艰辛与沉重,无数次的目睹了生命在各种重压下的扭曲与变形,“平凡” 成了人们最真切的渴望。但是,我们却是在不经意间遗漏了另外一种恐惧,那就是没有期待的、无需付出的平静。

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替代。总有人离开,总有人到来。

生命不是用来比较,而是用来完成。其实我们更需要的,就只是在这个过程里,不断的播种收割自己。生命没有那么分秒必争。觉得乱的时候,就停下来把自己整理清楚。找到了你自己,那么你的生命才饱满。

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

既然活着,就要活好。有些时候我们由于太小心眼,太在意身边的琐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别总拿什么当回事,别去钻牛角尖,别太要面子,别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种豁达、一种洒脱。

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忘记悔恨。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谁不遇悔恨之事,关键是如何对待。做了不好的事,应该悔恨,只有悔恨,才能接受教训,从而端正自己的言行。但不要整天笼罩在悔恨的阴影里不能自拔,天长日久,伤身伤神,弄不函告会毁掉自己的一生。

有时候,我们苦苦放不下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段时光。


评论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