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我们的成熟是由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

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生命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们大多数人的暗恋,都只能淹没于时光中,不可能开花结果,只能成为记忆里永不会忘记的一缕惆怅。我们的眼睛决定了,不论我们如何转动,永远只能看到180度,而生活是360度的。

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你,世界太小还是丢了你。

因为渺小,才想变得强大;有时候,追求大彻大悟会活得太累,偶尔难得糊涂一次也是一种高雅的生活。读懂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时光之轻。

生老病死一定要:生得要好,老得要慢,病得要晚,死得要快。

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它有个结束,我只能说,人生无常,我们谁也不知道谁在转角处等着谁。可是,总有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些人,承接我一世坎坷,给我一生欢喜。

最难开口的事就是,初次的问好,和最终的道别。

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生活中,有多少成功人士,不是经历无数次磨难,才抵达成功的彼岸!我想,在失败与痛苦的面前,要微笑!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总有一天会的。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真正的幸福,不在于目标是否达到,而在于为达到目标的奋斗之中。因为,干自己喜欢的事,劳累、辛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不管事情看上去有多困难,总会有好事临门。人生也好,生活也罢,严格说没有一个准确而标准的模式,我们也无须过多的依葫芦画瓢似的白描,更无须照本宣科似的呆板。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得不到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顺其自然,生命因放下而美丽。假若人生犹如一条长街,我就不愿意错过这条街上每一处细小的风景;假若人生不过是长街上的一个短梦,我也愿意把这短梦做得生意盎然。

关于距离,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想念你还是已经忘了你。


评论(1)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