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不论人还是命运,谁想要你难看,你就要还他笑脸

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小笨蛋,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小笨蛋,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小笨蛋,记住:一定要幸福。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敢放弃一些东西。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每个人都会犯错,你若深爱一个人,无论他如何对你,无论犯什么错,你都会原谅,甚至为他找理由。你若不爱一个人,可能对方只说错一句话,就立刻翻脸分手。所以,当一个人抓住你的小错而分手,不是因为你的错,而是因为不爱你。原谅这种事,只和爱的深浅有关,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原谅。

现在男女之间的恋爱,总是答应太快,结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规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弃。凡是通过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还是物品,都会使人顿生珍惜之感。所以在感情上,当有人追求时,内心的一份矜持是必要的,即使心里很爱,也需要给追求者时间和难度,这样两人走到一起才会珍惜感情、地久天长。

风景是否美丽,取决于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是否称心如意。

多年以后你依然不懂,为什么吸进嘴里的烟和我身上烟草的味道,竟然如此的不同? 是谁穿过如烟的迷雾,缓缓从岁月深处驶来?谁在细雨梦回的江南撑开纸伞,为曾经的至爱留住一片如初的蔚蓝?

不论人还是命运,谁想要你难看,你就要还他笑脸。

有些人,我们叫着亲爱的,却并不喜欢;有些人,我们骂着傻逼,却是真的爱着。

我自己却拥有幻想沉浸在脑海,给我意想不到的思维,让心变得与自然融为一体。叶虽渺小,却独自拥有自己的生命,将自己的绿色呈现在自然之中,给懂得欣赏他的人一份甜甜的爱。人也会疲惫,挫折,灾难,伤害,失败。

越容易得到的越没人重视、珍惜。这就是生活。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什么事都成熟了,就没必要你去做了。

爱情来的時候,把天涯变成了咫尺;爱情走的時候,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曾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花掉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而有一天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

不要轻易伤害一个慢热型的人,他们对感情往往加倍执着。


评论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