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人之用情,若似行云流水,行于当行,止于当止,来则应,去不留,则无碍矣。

张小娴说: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我们往往都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知道哪些事情怎么做才是对的才是最好的,但有时候,我们就是很难按初衷做下去。就像我们上课用课本挡着睡觉,明明知道不对,却依旧纵容自己当一回不守纪律的学生。也许,这就是青春吧。

你爱上一个人是因为他唱了一首只有你的心才能听懂的歌。

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

心是我的,可里面装的全是你。

我在美好的岁月里,曾遇过一个男子,一见他,我的心就会被后悔灼烧。有人说,红尘里的男女,总是要在情爱里,跌倒很多次,才能找到最后的幸福。我想我,轻贱自己的那几年,无非是,不想做倒霉的小孩,在青春薄凉之后,也不曾遇见过爱情!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如果彼岸有风,如果彼岸有雨,如果彼岸不再温暖。请你闭上眼睛,我,从来不曾远去。在等待爱情发酵的光阴,一寸寸的思念跟联想拍打着我幽绿色的窗棂。叩开了一句:我爱你,彼岸花开。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回归红尘,听海也许也能让人心胸开阔,纳万物,去杂音。喜欢夜色中,海风吹起长发,拂动衣裙,漫步沙滩,听浪语,闻夜音。此时,海上的行船像启明星一样点起心灯,安静的心里有一丝暖流,或因为一个人,或因一种触动。天明,看着海的博大,你会变得豁然开朗,红尘不过沧海一粒,不以为然,人事终究岁月一草,小得不提。

我想许多事情都是这样,善始未必善终,本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不想,你执琴弓,割我若弦。

世上有你爱的人,你就无法真正自由。

我们常常是世俗的俘虏,在人际中徘徊,在欲望中不折手段,在情感中纠结,常常悔恨与不满萦绕心头,世间的各种杂音穿透了整个灵魂,我们不安,总想寻找一种让自己安静的声音。回归自然,卸下枷锁,你自然找了安静的声音。安静离我们不远,你用心自能找到。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我们越忙,心里越不安,因为生命的本身所期待的不是忙碌,而是宁静中的歇息。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里有风景。

一生中,你要找一双,至少要找到一双能够倾听你的耳朵。只要你一开口,他就能懂得你。这或许就是一个人的幸福。

如果有天我们淹没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活得丰盛。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七堇年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的太久。---泰戈尔

那些与你毫无关系的人,就是毫无关系的,永远是毫无关系的。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其实你就知道。就算是笑得甜甜蜜蜜,就算是有过无关痛痒的来往,就算你努力经营这段关系。而那些与你有关的,就是与你有关的,是逃也逃不掉的,就算你们只见过三次,就算你们三年彼此才搭理一次,就算是你简直想不起他或她的样子,就算你们隔着十万八千里。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里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个喷嚏而已。这一切,据说都是"因了冥冥中的缘分"。

丰子恺说:人散后,一钩新月天如水;钱钟书对应:目光放远,万事皆悲。


评论
热度(2)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