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缘分还未到,就已经死掉,原来爱情没有刚刚好。 就这样空忙一场,自以为是的得到,又自以为是的失去,沮

缘分还未到,就已经死掉,原来爱情没有刚刚好。

就这样空忙一场,自以为是的得到,又自以为是的失去,沮丧和泄气,使我的未来模糊不清,飘忽不定,渐行渐远。

我爱你,就像你不爱我一样的坚决。

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我喜欢他“和”他喜欢我“,只是一个字位置的差别,待遇却如此的大。

喜欢一个人,就赐予了他伤害你的权利。



或许离开,就再也不可能回来;或许回来你已不再让我依赖;或许依赖,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伤害;或许伤害,最终会让我释怀;或许释怀,就注定了我的离开。

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 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

最好笑的是隐身对其可见,可你却视而不见。

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明知刚开始就错了,错在爱你太深,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唯一深爱的人。

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寂寞的牢。

你是否像我一样想你,还是走到别的爱情去旅行,让过去一站一站流转的日子全过去,我已用思念沉淀了情绪,现在我只想用最初最完整的自己,再靠近你,这心情该如何去投递,我静静等待你的回音。

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评论
热度(3)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