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郭敬明爱情语录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多少个日子,我无时的牵挂着你,多少页日记里,都有你的名字。从何时开始,我的心就一直寄存在你那里!而今,我为你付出的所有,转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爱,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不会留下丝毫痕迹。

爱,能够帮助他人进步,也会使自我更加成熟。换言之,我们付出爱的努力,不仅能让他人的心智成熟,自己也同样获益。

爱与不爱最显著的区别之一,在于当事人的意识思维和潜意识思维的目标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就不是真正的爱。其次,爱是长期的和渐进的过程。爱是自我完善,意味着心智不断成熟。

起点是不是太过完美的爱情,结局就会太悲伤,也许是因为我太累了,所以眼里看到的都是假象,明知道是假象,可为什么我的痛,却来的那么真实。


如果你看到我的寂寞浅吟的思念心语,你会奔向我,然后抱住我,对我说,对不起,宝贝,让你等的太久了吗?你会吗?我想我那时即使泪水早已模糊了眼眶也会狠狠的责怪你,为什么不早一点来?让我等的如此辛苦?

关系是相互的,如果对方对你不好,或者对你不如你对那他那样,还是尽早断开。情感是相互付出的,亲们如果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交往朋友请远离他们,重新开始选择自己情感。

男人,不管看上去多老实正派的男人,骨子里都是叛徒,说过的话可以不算,爱过的人可以躲着不见。明白了这一点,下次准备把自己奉献出去的时候就掂量掂量,你能承受他背叛的后果吗?

乖乖,三十年,用我生命余下的三十年来爱你,还不够吗?不够吗?等我们都老了,我希望你还是我的乖乖,那个时候,不说爱了,却更爱了。

那些我们以为发生过的事,其实从来就没发生过;那些我们以为爱过的人,却永远地爱着我们。

我像是个孤单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离的另一个木偶,从此不会表演不会动,被人遗弃在角落里落满灰尘,在孤单中绝望,在绝望中悲伤,然后继续不停地,想念你……

你随便的说,我却认真的难过。

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孤单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孤单。

沉默的浮云,是你的难过比我多,还是我的隐忍比你多。以后的路程,忘记我,好不好。这样你不难过,我也忘记了回忆。

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见。可是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他们是世间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所以我就一直这么站在香樟树下等待着,因为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回来找我教会我更多的事…那些曾经出现在你生命中后来又消失的人,他们都是天使,带给你幸福,或者教会你懂得更多的道理。


评论
热度(1)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