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郭敬明语录

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站在世界某一个角落,看着日出日落 。在阳光中死去,在最绚烂的包围下死去,心花怒放却开到荼蘼。 有些伤,是永远不会愈合了。

《彼岸花》里没有尽头的漂泊让我难过,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别离。生离死别都是别人的热闹,我有我自己的孤寂。

当我面朝大海的时候, 别人正春暖花开;当我想和大海一起死去,而它却已先成为死海;当那一抹曙光升起的时候,我曾经幼稚地以为我又看到了希望。听见某个名字,想起某些事情,这个城市安静的让人心颤。

曾经有部电影,可是我忘记了名字,在那里面有段独自的背景音乐就是大提琴,独白说:我生命中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这个世界,那么脏,谁有资格,说悲伤。放过她,但放不过自己。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霭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而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我觉得自己累出了一定的水平。我每天要背五十个单词做五十道理化题写五百字的限时作文,同时看五千个朝气蓬勃的人在校园里仰起他们自信的脸孔以衬托我的不自信。

坦白地讲我向往文科生自由的生活,作为一个理科生我的修行还不够,我还没有学会看到飞来的足球就做受力分析的本领。

一些人遇见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四季流转着,最后又会留下谁,陪伴在身旁。似乎开始越来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岁月中深深浅浅的痕迹,那些无法定格的记忆,又要如何取舍。寻一杯冰冷的水,来解救干渴的喉咙。写一些忧伤的文字,记录着一些琐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给自己取暖,只能维持的瞬间。谁说,懂得放开,心胸便会坦然。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

有个女生用了我两倍的时间和精力去学物理然后考了我二分之一的成绩。看到她有点泛红的眼睛我觉得高考注定要把人毁掉。

我是累了,梦里看见无数的方程式扭着小胳膊小腿儿晃来晃去,大声吼叫“无解无解”。我是累了,抬头的时候脖子会疼,看天的时候眼睛会睁不开,我习惯黑暗中的昏黄灯光,其实我习惯的是一种歇斯底里的麻木。一切的一切以拖垮自己为目标,最后的最后大家同归于尽。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高考是上苍神明降下的双刃剑,割伤我们也刺痛师长,受益者躲在远处嘿嘿地笑。然而谁是受益者?孤独的我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聪明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

等待、是人世间最卑微的名词。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她的可爱,忘记了她为我做的一切。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既不回头 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 何必誓言 。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你就像阳光,照进我心里阴霾的地方,刺痛了忧伤。傻子才悲伤,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伤...、我们看得到繁华,却摸不到回忆。快乐疼不疼?

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她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我可以微笑着听你说你们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脸听你说你们的关系,我站在你看不见得街角,默默祝福你。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