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站

只要拥有敢于向前的心,我们就无所畏惧

最犯贱的女人,就是跟有爱侣的男人上床的女人。最恶心的女人,就是明明别人有爱侣还要粘上去的女人。最没用的女人,就是用眼泪来挽留男人的女人。最白痴的女人,就是有第三者出现就放手的女人。最好的女人,就是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还一直陪伴你只爱你一个的女人。

你做的越对,背后说你的人越多。你过的越好,背后讥讽你的人越多。你变得越强,背后打击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和家人爱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这就足够了。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着感谢的心情、温柔的对他、温柔的看他、温柔的跟他说话、别耍脾气自以为是公主,少说讨人厌的话,多说你感谢他、爱他!这样才值得别人疼你!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驰骋于未来的追逐,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于是我们知道了,经历的才是真实的,拥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云,只能点缀在心空,不能融解于生活。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断的自我救赎。不是你倦了,就会有温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会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会有红泥小火炉。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等待时光去将之复原。

难过了,哭泣不是唯一的表达方式,把泪咽回肚中,用坚强来掩盖脆弱;失败了,沮丧让心灵更加的卑微,不如驱走受挫的阴霾,让阳光来疗养心伤。这个世界在意的,不是你声嘶力竭的哭声,而是你跌倒后如何爬起来。不要轻易向别人展示伤口,怜悯有什么用呢,只有站起来,你才会有自己的高度。

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穷了脑袋;我们有梦想,但缺少了思想。我们沉湎于物质中纠缠,沉浸在欲壑中挣扎,到头来身心俱疲,精神迷惘,恍如梦境。我们是不能忽视心灵的需求的,它能让我们在困境里坚韧,在挫折前奋起,在颓废中振作,在迷途上清醒。只要拥有敢于向前的心,我们就无所畏惧。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宽容,不是纵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倾诉,不是控诉;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祈求,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一个温顺女人变得泼辣,一定是男人不争气,她不得不出头。一个纯洁、清高女人变得恶俗,一定是男人档次不够高。相反,一个平庸女人,相貌变得可爱,眼睛变得灵光,举手投足变得有风度,一定有一个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劳,她的丑也有你一半的过错。

婚姻给男人的烦恼:娶了漂亮的没安全感,娶了丑的担心遗传下一代,娶了穷的怕生活不好,娶了富的怕自己成倒插门,娶个体贴入微的怕她在外面是个花心女,娶个大女人的怕她在家庭里母夜叉,娶了没本事的生活没有乐趣,娶了有本事怕自己管不住,男人娶谁都后悔,烦恼跟随一生。

我把我的一颗心放在你的胸膛里,从此由你来决定它是快乐的还是悲伤!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里,由此来让你明白我是真心的爱恋着你!我把我的一双眼放在你的眼眶里,从此由你来决定它是黑暗的还是光明!


评论
©励志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

励志,时尚占星,创意设计,摄影,生活小百科,岁月无声